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户型推荐

凯西隆户型图

2012-08-17 13:50    松花江网

 

    凯西隆位于解放大路与长春路交汇处,中百商厦西行50米。长春路商业圈在吉林市十二五规划中是重点,而凯西隆正处于此核心地段。


    凯西隆总占地面积为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7万平,由两栋27层高层组成,其中1-5层为大型商场,地下两层为停车场,规模宏伟气派。本项目是由吉林市大江房地产开发,公司资金技术力量雄厚,致力打造社区化,智能化,园林化,科技化,品牌化的好房子。在建筑品质上采取了各种针对性的措施,层层把关,严格验收,确保房屋质量。凯西隆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是目前最坚固的结构之一。从户型的分配上也是非常的科学与合理,并且特别注重实用性。户型面积从57平到139平不等,可以满足各个层次的客户需求。超宽的楼间距保证了我们的采光性和透风性,确保每户的光照时间。


    小区配有双层地下停车场,极大的满足了您的停车需求。一层至五层为商业综合体,将会震撼引进大润发四店、万达电影城、游乐场以及美食街、服装购物商场等。您的购物生活将会非常方便,我们力将打造成熟的商业圈,使您所购的房产具有升值的持久性。


    小区的交通四通八达,有8路、34路、45路、46路等,不仅交通便利,而且配套也是非常齐全:学校有船营四小、船营五小、吉林市艺术中学、三十中、吉林七中、毓文中学、一中、东北电力大学等。医院有吉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永吉中医院等。周边附近有多家银行,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小区物业是由本开发商旗下的宏泰物业公司直接服务。可视对讲、声光感应照明、全封闭安全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优质化服务将让您住得安居乐业!(编辑:刘春颖)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