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户型推荐

中冶·江山如画经典户型

2012-08-20 10:23    松花江网

 

     中冶江山如画项目位于松花江畔,背倚国家2A级森林公园龙潭山,地处雾凇大桥和龙潭大桥之间,与雾凇宾馆为邻,这里依山傍水、风光旖旎、空气清新、人文厚重。


   中冶江山如画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国家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的全资下属子公司吉林市中冶京冶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地处双龙相拥、水口重重的城市“左青龙”龙脉之上,简洁、飘逸的现代建筑风格与传统文化相融合,在4.8万平方米的土地之上规划了7栋景观高层和两栋多层带电梯“叠墅”,寓意“龙生九子”。


   项目的景观规划设计由享誉全球的英国阿特金斯公司秉承“移山水以入画”的园林设计理念精心雕琢,从园区大门的“青龙有缺”到贯穿整个园区的“麒麟山水”,从一期“凤凰台”的有凤来仪,再到二期“如意洲”的天地和谐、万事如意,赋予了整个小区更多的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精髓。

 

    60~100米的大楼间距,不仅充分满足室内采光和通风的要求,使景观优势最大化,同时大楼间距更能保证业主生活的私密性。江山如画在建筑的立面材料上大面积采用铝塑板,高标准的投入背后体现出国家企业更多的人文关怀,酒店式入户大堂、下沉庭院、私家花园、转角飘窗等概念都得到充分表现。整个小区采取严格的“人车分流”方式,既保证了园林景观的空间和完整性,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安全性。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面积区间75~205平方米,户型种类丰富,功能齐备,布局方正合理,每一寸空间都有其功用之处。大开间起居厅、主卧的豪华设计,干湿分区、动静分离、步入式衣帽间的设置进入所有户型,充分表达了对业主的关爱。雾凇大桥建成后,将极大缩短江东到市中心的距离,届时,从项目到吉林市火车站的直线距离仅3公里左右,解放北路一侧的生活配套也会随之拉近。亲山亲水醉美一江风景,如诗如画定义江畔名宅,山水大盘、文化大盘——中冶江山如画将如它的名字一样,成为魅力江城建筑史上的一朵最亮丽的奇葩。

 

    现优惠政策:二号楼全款87折,贷款89折,其他房源92折。


    开发商:吉林市中冶京冶房地产有限公司


    投资商: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物业公司:吉林市中冶建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吉林市龙潭区滨江东路7777号(雾凇宾馆南侧)


    售楼电话:0432-62606666,62607777 (编辑:刘春颖)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