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户型推荐

泊逸台

2012-10-15 15:23   

  

 

    本网讯(记者 毛迪楠)

 

  户型来源:泊逸台

 

  所在位置:吉林市船营区黄旗街18号(黄旗街与吉兴路交会处)

 

  户型面积:约95㎡(花漫香墅)

 

  户型格局:两室两厅一卫

 

  户型描述:花漫香墅,95平方米空间尺度,特有的3米层高纵向拉伸居住空间,营造大气卓越的室内效果。4.2米宽大开间、南向双阳台设计,使自然风光主动入驻,能充分满足居者对阳光与景色的高要求,中轴线布局落成的人性化功能分区,动静相隔,又彼此连接,能极大限度地满足生活之便利。

 

  户型点评:“户户带花园或露台的住宅”或是“退台式住宅”,在空间的“借用”上与其他楼盘产品相比更加用心。采用低密度退台式设计,独有的台阶式建筑造型,使立面非常丰富;巧妙的退台式设计,使家家拥有花园露台或私家花园,户外绿化景观与室内空间交隔,充分的采光通风,实现全面无暗室及增强开放型活动空间的特点。

 

  双重阳台与飘窗设计,使卧室与客厅都能够纳景取光;阔绰两室布局南北通透,奢华空间彰显卓然气度;客厅与餐厅流线布局,动静分离、起居分区,以从容诠释名士的至上优雅。

 

  泊逸台是我市唯一一个全电梯、全多层墅质花园洋房项目,专为江城高端人群打造。与一般住宅相比,花园洋房的露台设计,让阳台面积在计算中被巧妙地忽略,也悄悄地让购房者享受到了真正的实惠。具有精致生活的设计元素,可身临独特的景观园区,适合高端人群的口味,不乏别墅般的高贵,其综合性价比已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编辑:刘美辰)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