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户型推荐

绿地·卢浮公馆

2012-10-15 15:23   

 

  本网讯(记者 杜清华)

 

  户型来源:绿地·卢浮公馆

 

  所在位置:雾凇中路与珲春中街交会处

 

  户型面积:98㎡

 

  户型格局: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描述:独立书房,延伸阳台,自然景观移步室内,蓄养书生之气;全明户型,让阳光充满每个房间的每个角落;卫生间特设通风窗口,干湿分区,更具人性化;厨房设通风口,让您时时感受自然清新和勃勃生机;主次卧室与客厅分离,互不打扰,更具私密性和独立性。

 

  户型点评:卢浮公馆是继国际花都之后,绿地集团进驻我市的又一品牌钜作。卢浮公馆打动人的优势许多,比如绿化率、稀缺的多层建筑等,但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的户型。在绿地集团举行的百万调查问卷行动中,该98平方米的三室两厅户型格外受到青睐。三居室,所有大面积户型的功能都齐备,而因为户型紧凑,房价并不高,在可承受范围之内。这也正是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绿地集团,为江城市民打造的最理想的人居场所。(编辑:刘美辰)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