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户型推荐

大唐·天下江山

2012-10-16 09:13   

  

 

    本网讯(记者 万淇)

 

  户型来源:大唐·天下江山

 

  所在位置:松江西路市政协旁

 

  户型面积:133㎡

 

  户型格局:两室两厅两卫

 

  户型描述:户型设计流畅,南北通透,通风、采光、赏景俱佳;阳台与客厅相连,使房间较大幅度得到延伸;主卧特设独立卫浴,更显主人尊贵独到的居住品位; 4.2米宽大尺度开间客厅,待客更显主人雍容之道;大尺度观景露台,在此品茗对弈皆是上层人士的尊贵之选;双卧主次分明,保持相对独立性、私密性。

 

  户型点评:大唐·天下江山处于松江西路的绝佳位置,观山望江一举两得,又因地处吉林一中和毓文中学之间,靠近西关宾馆,极具文化气息。大唐地产坚守城市、坚守松花江,为精英权贵预留国宾区最后一块城市中心腹地。

 

  大唐·天下江山南区,目前已现房销售。70平方米~230平方米的面积区间,从一房到四房、从平层到跃层,大唐·天下江山以多样房型设计充分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编辑:刘美辰)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