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户型推荐

广泽·紫晶城

2012-10-16 09:42   

  

 

    本网讯(记者 毛迪楠)

 

  户型来源:广泽·紫晶城

 

  所在位置:解放路与黄旗路交会处,吉林一中西侧

 

  户型面积:95㎡

 

  户型格局:两室两厅

 

  户型描述:95平方米(温莎古堡),二人世界、三口之家都需要温莎古堡十足的浪漫情调。南露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北阳台储物,赏景已成生活寻常。4.4米宽超大客厅开间,赋予生活更多内涵,彰显非凡地位。温馨布局,浪漫两居亦可尊享奢华尺度,幸福人生徐徐展开。

 

  户型点评:园区内精心规划,塑胶跑道、健身器材、景观水幕、活动广场等为业主生活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生活设施。小区内安静可享受生活,小区外解放西路繁华便利,项目兼具了居住的安静舒适与城市的繁华。

 

  解放西路的贯通,为此地域的发展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解放大路作为吉林市的交通枢纽,对城市的发展有着难以估量的作用。解放西路能够延伸至温德河板块,对紫晶城及片区发展无疑是重大的利好消息:广泽·紫晶城选址江南地块,远离城市工业区,也远离工业区的空气污染和噪音污染。如此看来,交通便利、临近一中这样的名校资源,是投资自住两相宜的首选。据了解,95平方米高层,为紫晶城最热销户型。(编辑:刘美辰)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