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在检查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强有力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0-02-25 10:43    吉林市长安网

   2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在检查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杜绝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以强有力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零感染零事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徐莉先后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她对上述单位前段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进入“战时执勤模式”的一线干警表示慰问。

   徐莉要求,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艰巨性,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要以强有力措施,紧紧守住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万无一失。

   徐莉强调,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靠前战斗,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要深入排查整治管理薄弱环节和隐患,周密部署各项防控措施,强化源头管控,把好入口关和出口关,从严从细落实防控责任,做到无盲区、无漏洞,坚决切断病毒输入渠道。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员安全的管理,确保零感染、零事故。

   徐莉强调,要加强对一线执勤干警的关怀,千方百计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高度关注特殊时期、战备状态下干警的心理健康,及时采取心理疏导、思想交流等方式,帮助干警缓解紧张焦虑情绪,确保他们轻装上阵。要扎实开展结对包保工作,切实为一线执勤干警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要及时发现典型、宣传典型,让先进人物的事迹起到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作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耀辉参加检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