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督导检查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拧紧防控“安全阀” 打通复工“快速路”

2020-02-27 09:26    吉林市长安网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把全市工作重点从以疫情防控为主,转变到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深入到包保重点复工企业,实地调研并督导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徐莉书记在吉林市大森林食品有限公司

徐莉书记在吉林市恒达金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徐莉书记在吉林市长久专用车有限公司

徐莉书记在吉林市大商新玛特购物中心

   

  2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来到位于丰满区的大森林食品有限公司、市恒达金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市长久专用车有限公司、大商新玛特购物中心,实地调研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及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徐莉书记强调,企业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储备必要防控物资,压实防控责任,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车间、班组、人头。要做好员工全面排查,加强员工健康保护,对厂房、车间、宿舍、食堂等场所认真消毒。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及时上报,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