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龙潭区委召开2020年政法工作会议

2020-03-21 09:37    龙潭区政法委

   3月18日,龙潭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回顾2019年政法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政法工作。区委书记崔志刚、区长仲秋野对政法工作做出批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宏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9年龙潭区政法战线广大干警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以打造“平安龙潭”为主题,以“国庆安保”为主线,服从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上取得了新成效、平安创建上取得了新进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取得了新胜利、法治政府建设上取得了新发展、政法队伍建设呈现新面貌。

   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龙潭区下一步政法工作依然任务繁重、形势复杂,必须保持头脑清醒、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确保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2020年龙潭区委政法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夯实政法工作根基,抓好今年政法工作主要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全面提升龙潭区政法工作水平;深化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提升维护政治安全工作水平;深化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全面提升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全面提升法治龙潭建设水平;深化“大数据”应用,全面提升政法智能化建设水平;深化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水平,为龙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副区长、公安龙潭分局局长邢连政主持会议。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区法学会负责人、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相关行业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