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吉林市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

2020-04-17 13:23    吉林市长安网

  4月1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小东、吉铁公安处处长徐爱国、吉铁公安处副处长邵明泽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工)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以及吉铁公安处治安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朱敬奎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党(工)委政法委分管领导汇报了2019年本地铁路护路工作情况,吉铁公安处邵明泽副处长通报了相关情况,徐爱国处长对各级护路办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工作希望,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副处长郑宝民解读了《吉林市铁路护路联防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小东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铁路护路工作,对各地、各护路联防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对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面临的形势作出科学研判。从铁路安全形势看,全市铁路治安状况总体是好的,从社会稳控看,部分领域路地矛盾相对突出,需要路地双方深入研究、切实解决,从工作情况看,县(市)区间、部门间工作状况不平衡。会议对2020年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在推动工作责任落实上下功夫;要强化综合治理,在深化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格局上下功夫;要强化精准施策,在全力防控风险和反恐防暴上下功夫;要强化科技支撑,在着力提升信息化、智能化工作水平上下功夫;要强化专群结合,在狠抓队伍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上下功夫。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