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吉林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2020-07-06 08:12    吉林市长安网

   ​7月3日,吉林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建工作”学习专题集中研讨交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小东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耀辉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法领域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十五个方面”重点、“八个指明”等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作了中心发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喜君围绕“党建工作”学习专题,就“新形势下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了中心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思想和实际分别作了体会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理论家、战略家深邃的洞察力、精准的判断力、超前的谋划力,科学回答了事关政法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行动上,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特殊地位和作用,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切实增强新时期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建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推进委机关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及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强化担当意识,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和中心任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平安江城、法治江城建设,努力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