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全市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强调 强化举措 打赢“两个满意度”提升攻坚战

2020-09-29 09:18    吉林市长安网

      9月23日,全市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在市直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总结全市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以下简称“两个满意度”)测评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深入推进全市“两个满意度”提升工作,安排部署在全市开展“两个满意度”提升攻坚活动。

      会议通报了我市在2019年度全省“两个满意度”测评情况,对重点县(市)区进行了集体约谈,3个重点县(市)区政法委负责人和3个基层公检法机关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提升“两个满意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认清提升两个满意度”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努力提升全市平安建设水平,确保“两个满意度”在全省测评中实现稳步提升。要标本兼治,对症下药,切实强化全市提升“两个满意度”攻坚措施,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持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持续深化安全大排查行动,大力推进防控体系建设,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全力攻坚,坚决确保“两个满意度”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全市“两个满意度”提升攻坚活动从9月24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