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到龙潭派出所指导党支部党建工作

2021-02-07 08:26    吉林市长安网

  2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到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龙潭派出所指导党支部党建工作。龙潭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邢连政陪同调研。

  李富民首先了解了龙潭派出所“抓点促面强硬核,提质增效筑堡垒”活动以来党建工作情况,对龙潭派出所在规范党务工作、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等方面取得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富民强调,基层派出所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窗口和纽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公安工作,牢牢把握公安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本质属性,坚持把党建工作抓在平时、用在战时,注重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提升执法办案的能力水平。要壮大党员队伍,将积极发展党员作为党建工作重要任务来抓,严格按照发展培养党员的相关要求,优选入党培养人,严格培养标准,着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结构合理、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要深化党员教育,认真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警示教育,坚持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切实提升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把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体现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推动《条例》在基层派出所落实落细落到位。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