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严明纪律规矩 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江城政法铁军

2021-03-08 14:15    吉林市长安网

  3月4日,吉林市委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贺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理解把握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抓紧抓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听党指挥、忠诚使命。

  会议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坚持从严从实,以务实管用的举措强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要突出筑牢政治忠诚,在“深学”上下功夫,把“学”字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切实让广大政法干警在学习教育中有收获、有提升。要突出违纪违法问题查纠,在“从严”上下功夫,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真正做到查处一批、震慑一批、挽救一批、教育一批。要突出顽瘴痼疾整治,在“真改”上下功夫,分类施策、靶向治疗,完善机制,确保“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到位。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要突出能力素质提升,在“求实”上下功夫,既要淬炼政法干警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更要提升政法干警实干有为的履职能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以过硬的成效坚决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政治大考。市县两级党委要承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主体责任,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党组(党委)承担直接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以“五化”方式抓好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主持会议。

  郑文家、高海珠、赵永波、林海峰、张静辉、姜富权等领导参加会议。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