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指导组进驻我市见面会召开

2021-03-12 15:26    吉林市长安网

  按照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11日上午,省第二指导组进驻吉林市,对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指导。省第二指导组组长麻东升在对接见面会上向我市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精神,通报了指导组职责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贺志亮作表态讲话。

  麻东升指出,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省级指导组将采取走访调研、受理举报、个别谈话、明察暗访、协调督办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全流程开展驻点指导工作,充分发挥指导、督促、协调、推动的作用,指导帮助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深化认识、压实责任、解决问题,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希望吉林市县两级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政法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强化沟通协调,建立健全联席会议等机制,形成整体合力,与指导组一道,完成好中央、省委部署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任务。

  贺志亮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扛起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发扬“快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坚决落实“四项任务”、切实抓好“三个环节”,务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出席会议的有省第二指导组副组长、联络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直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对接见面会。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