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吉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1-03-31 15:23    吉林市长安网

  3月30日,吉林市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全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吉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暂行办法》和吉林市“政法标兵”提名人选,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市委书记贺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各尽其力,齐心协力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抓深、抓细、抓实。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查纠整改”的内在动力,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将教育挽救、依法查处、宽严相济有机结合,依法依纪查处违法违纪干警。要聚焦“顽瘴痼疾”,对标对表,实行台账式管理,推动问题整改。要制定符合实际、解决问题、群众期盼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效。

  会议提出,要积极主动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突出成果,广泛宣传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让政法干警在浓厚的氛围中“转作风、树新风”,努力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切实做到让群众认可、让群众满意。

  市领导郑文家、李富民、林海峰出席会议。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