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吉林市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座谈交流会召开

2021-05-20 14:12    吉林市长安网

吉林市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座谈交流会召开

  5月19日,省第二指导组组长麻东升主持召开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座谈交流会,推进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省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徐立建、联络员陈莹、综合协调专班负责人魏忠宝出席会议。

吉林市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座谈交流会召开

  会上,船营区、昌邑区、龙潭区、丰满区教育整顿办,分别汇报了各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吉林市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座谈交流会召开

  麻东升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全市各城区教育整顿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立足职能、有效作为,为取得阶段性成果发挥了应有作用,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麻东升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攻坚克难的关键节点。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全面深入查纠整改,坚决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做到宽严相济,注重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让人民群众深切体会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风貌。

  麻东升要求,各城区教育整顿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查纠整改”当成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执纪监督责任、督导指导责任和舆论宣传责任;要发挥好工作中枢和“指挥部”“参谋部”作用,善于把握要领、统筹协调、研究问题、学习借鉴、总结提炼、抓住重点、激发内力、妥处关系、当好参谋,为推进“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提供强大动力,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