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吉林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

2021-07-06 11:52    吉林市长安网

吉林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

吉林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

  7月5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审议通过我市关于《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指导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工方案》。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贺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吉林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检验政法队伍“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全市各级党委和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问题整改政治责任,对中央第五督导组向我省反馈意见要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对省第二指导组对我市反馈意见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以严实作风和担当精神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坚持对标对表,紧盯“回头看”任务清单,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回头看”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标本兼治,及时总结、提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好经验、好做法,将教育整顿成果固化下来、延续下来。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拓宽为民服务渠道,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邵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立君,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富民,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海峰,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李永秋,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金杰出席会议。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