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吉林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5:26    吉林市长安网

吉林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吉林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喜君主持会议,副书记张耀辉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书记王小东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讲话。

吉林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学习好、领会好;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理论创新成果,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领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回顾全年工作,全面梳理平安江城创建、市域社会治理、常态化扫黑除恶及政法队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对标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积极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吉林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及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