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1 14:33    吉林市长安网

  为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喜君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清单化落实政治责任,全面化开展学习教育,节点化加大推进力度,常态化开展为民服务,统筹化推动提质增效,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市委政法委深学笃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在全面系统“学党史”中筑牢了政治忠诚;在入脑入心“悟思想”中提升了政治能力;在牢记初心“办实事”中厚植了为民情怀;在真抓实干“开新局”中强化了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上为全市政法机关作好示范带头,奋力推进全市政法工作争一流、站前列。一要持续增强历史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三要持续践行为民宗旨,解忧助困赢得民心;四要持续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奋进争创一流;五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打造更加过硬队伍。

  会议要求,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主题重点学,要围绕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原原本本深入学,要围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五种方式拓展学,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