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江城政法

吉林市委政法委举行颁发退役军人抗疫荣誉证书仪式

2022-06-07 21:24    吉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

  在吉林市委政法委颁发退役军人抗疫荣誉证书

  仪式上的讲话

  吉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王喜君

  (2022.06.07)

  同志们:

  近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者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报告》上批示:“组织得很好!要把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在各类媒体上广泛报道,对参与抗疫的所有退役人员发荣誉证书并网上公布,号召退役军人学习。”

  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地方经济建设主战场上一支重要力量。我委退役军人21人(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1人),占现有人员的47.6%,是政法委一支骨干力量,特别是在全市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有史宽松等6名退役军人抗疫事迹在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和《江城党建》《吉林市机关党建》等网络媒体进行宣传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景俊海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今天我们举行隆重仪式,为参加抗疫21名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是对广大退役军人在疫情防控中所作贡献的肯定和鼓励,是激励全市退役军人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和推动吉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有力举措。希望全体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履职尽职,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努力在新时代政法事业上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吉林市委政法委退役军人抗疫荣誉证书

  发放人员名单(21人)

  张  雷、刘振华、刘国用、刘凯鹰、张泽宇、朱敬奎、郑宝民、刘兆辉、姜  军、白  岩、吕大伟、张兴斌、刘万洲、汤致全、王继华、胡  磊、韩吉平、田雨青、史宽松、刘心怡、徐  震。

  张 雷

  刘振华

  刘国用

  刘凯鹰

  张泽宇

  朱敬奎

  郑宝民

  刘兆辉

  姜 军

  白 岩

  吕大伟

  张兴斌

  刘万洲

  汤致全

  王继华

  胡 磊

  韩吉平

  田雨青

  史宽松

  刘心怡

  徐 震

  (松花江网编辑 迟媛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