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法律生活

大连万达集团长春房地产有限公司等13家房企被注销

2014-04-30 09:12    吉和网

记者从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大连万达集团长春房地产有限公司、吉林省吴中置业有限公司等长春市1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被注销。

  吉和网4月29日报道 记者从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大连万达集团长春房地产有限公司、吉林省吴中置业有限公司等长春市1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被注销。

 

  为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工作,依据《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的规定,吉林省11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许可期限已满,且未提出续期申请,经所在地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初审同意,并经《关于拟注销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公告》(第288号)无异议,决定注销其房地产开发资质。

 

  长春市(共13家)

 

  序号 企业名称 法人 证书有效日期

 

  1 大连万达集团长春房地产有限公司 丁本锡 2011年12月31日

 

  2 吉林省吴中置业有限公司 金建民 2011年9月9日

 

  3 吉林鑫桥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 刘永清 2012年4月2日

 

  4 吉林省东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王丽娜 2012年11月23日

 

  5 长春市鸿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侯俊斌 2011年8月4日

 

  6 长春龙毅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于颖 2012年10月31日

 

  7 长春市汇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侯俊江 2012年2月15日

 

  8 长春中海兴业房地产开发限公司 齐大鹏 2011年4月13日

 

  9 吉林省广泰地产有限公司 么乃亮 2012年8月12日

 

  10 吉林省永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贾烨 2011年12月31日

 

  11 长春中东新生活城市广场有限公司 肖爱军 2011年12月28日

 

  12 吉林省福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胡轩瑀 2013年3月25日

 

  13 吉林省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姜成立 2013年9月4日(记者/刘瑛 编辑/王锐)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