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生 -> 法律生活

车检超期 需要拿着罚单再检车

2014-06-27 06:28    吉和网

“糟了,车检到期给忘了!”长春市民小王的车到今年5月30日到期年检,结果他在6月中旬才想起来。近日,经过一翻问询,小王需要先请交警为他出具车辆超期未检的罚单,再到长春市检车线去检车。

  吉和网6月25日报道 “糟了,车检到期给忘了!”长春市民小王的车到今年5月30日到期年检,结果他在6月中旬才想起来。近日,经过一翻问询,小王需要先请交警为他出具车辆超期未检的罚单,再到长春市检车线去检车。

 

  据悉,根据有关规定,车主在年检到期前的3个月内就可以办理年检,如果超期将会给予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如果没有被开具罚单,需要主动找到交警或交警部门,拿到罚单后再去检车。目前在长春市共有21条检车线可以提供检车服务,周一至周六都可以去检,如果想避开高峰,可以选择周六时去检车。 一般情况下,检车的全部流程在1个小时左右,由于以往不能现场打印合格标志,车主需要三天后再次前往检车线领取标志。在实行现场打印合格标志之后,通过检车的车主只需要等候十几分钟就能取得合格标志。(记者/王璐)(编辑/王锐)

  

  

版权声明:松花江网是江城报业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松花江网、《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松花江网”和作者姓名;吉林市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松花江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复制地址】【订阅江城手机报】

松花江网微信平台
松花江网新浪微博
松花江网腾讯微博
发表评论 共有评论(0)条
 

注: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松花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