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吉林石化化肥厂 水汽装置水质攻关先“补钙”

2018-07-16 09:1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要想攻关效果好,学习‘补钙’少不了。”近日,为使循环水水质攻关达到预期效果,吉林石化化肥厂请来了吉林市安治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循环水药剂专家,为水汽装置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补钙”。

  该厂循环水装置因旁滤器设计缺陷及装置内漏等原因,水质一直达不到理想状态。为此,该厂决定对循环水水质进行攻关。由于部分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对循环水中物质构成缺乏了解,请专家授课便成为当务之急。

  专家首先从循环水中物质构成讲起,详细介绍了菌藻、腐蚀、结垢的产生过程,并对水质中各异常分析指标的原因判断和所采取措施进行了由浅入深的解析。

  通过专家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充实了业务理论知识,掌握了药剂最佳投加方法,为工厂下一步循环水水质攻关打下了理论基础。

  (江城日报全媒体通讯员/王耀萱/许海军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