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吉林石化铁路运输部年中蓄力整装再发

2018-07-18 09:06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年初以来,我们坚持‘公司需求就是我们追求’的理念,着力在服务公司生产大局上下功夫,上半年实现货物总运量269.1万吨,发运汽柴油装车20807车。”这是7月11日吉林石化铁路运输部主要负责人王健男在上半年工作会议上说的。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形势,结合实际,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及目标。上半年,围绕“服务保障和重塑形象”两个核心,集中进行了“三年大检修、企业转型升级、挖潜增效”三大攻坚,全面推进了“设备清查、文明生产、隐患治理、八项规定”四项整治,重点开展了“党建、队伍、文化、廉洁、督办”五要建设,着力落实七项惠民举措,努力为员工谋福祉,为公司促发展,各项工作均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

  下半年,谋划并明确工作重点,实现“七个突破”:以安全环保为重点,在提高安全管控能力上求突破;以提质增效为重点,在推进企业转型发展上求突破;以服务保障为重点,在提升专业化水平上求突破;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在增强发展后劲上求突破;以培训教育为重点,在提升工作能力上求突破;以提升形象为重点,在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上求突破;以务实创新为重点,在推进党的建设上求突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要突出服务奉献,坚守担当,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立足自身岗位,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江城日报全媒体通讯员/孙嘉遥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