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韩屯大马戏 带你嗨翻天 演出仅剩4天8场,精彩不容错过

2018-08-09 09:26    松花江网

  “太精彩了!这趟真就没白来。”

  “爸爸,老虎和狗熊的表演我还想看。”

  惊艳、惊险、惊心、惊奇,算得上是对在韩屯村上演的东方马戏嘉年华的一个初步评价。如果说形容得再具体一点,那就是震撼。

  由东方大马戏团带来的马戏嘉年华是“雾凇岛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之一,自8月3日起在龙潭区乌拉街镇韩屯村正式开演迎客, 180余名杂技演员和可爱的动物明星一起秀绝技,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鼓掌和叫好。

  特技飞车、生死飞轮 让人捏了把汗

  在直径5.5米的金属圆笼里,伴着马达的轰鸣,3辆摩托车往来穿梭、上下翻飞,做着各种高难度的特技动作,两车相距不到1米,最高时速达到80公里。灯光熄灭,摩托车的彩灯亮起,疾驶的摩托车幻化成一道道光环,特技飞车的表演可以算得上是惊心动魄。

  可更让人心惊胆颤的,是生死飞轮的表演。两名身怀绝技的演员在高达十米的两个旋转飞轮中闪转腾挪,随着飞轮不停的旋转,站在飞轮外的演员随着飞轮的旋转,做着接抛球、跳绳、蒙眼等表演,让人心跳加速。

  高空飞人、传统杂技 令人目不暇接

  乐曲悠扬、衣袂飘飘,追光灯下,两名特技演员手执长绢,如两只蝴蝶,相嬉相随,各种高难度的高空动作,让全场掌声雷动;各种杂技表演彰显演员的实力,更有现场观众化身演员,应邀坐在缸里,在6名壮汉的帮助下,将水缸放置在女杂技演员脚上,观众随着水缸的转动感受马戏表演的魅力,胆大的观众一定不容错过。

  马戏表演中,会有身着五彩服装、头戴彩色帽子的小丑走到观众席,与您玩互动游戏,只要观众将球扔进小丑拿的网中,就可收获礼物。

  狮吼虎啸、熊翻狗跳 使人忍俊不禁

  向观众作揖、听指令摆造型、连续钻高圈、踩球行走……平时凶悍无比的老虎,变得温顺而专业。本应毫无交集的老虎和狮子,不仅在台上相互挠痒痒,还相互跨越合作表演。3只老虎和1只狮子在舞台上的卖力演出,引得马戏剧场内的小朋友和大朋友尖叫连连。

  而黑熊更无愧于动物明星,踩晃板、走钢丝、玩双杠、呼啦圈,憨态可掬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不仅如此,狗熊还能用前掌支撑完成跳马动作,完美展现了体操全能冠军的潜质。在驯兽员指挥狗熊做跨栏运动时,“熊宝宝”耍起了“小脾气”,将栏杆逐一踢翻,搞笑之举引得观众阵阵欢笑。

  还有山羊走钢丝,猴子耍倒立,小狗齐上阵,让人大饱眼福。

  异域风情、萌宠互动 你亲身感受

  带着异域风情的舞蹈表演,近距离的与羊驼合影留念……一场90分钟的精彩马戏表演,岂是些许文字能够描绘的?想要进一步感受这场马戏的盛宴,只有参与其中。市民可以通过大麦网、微信、美团线上购票,也可到江城日报一楼E生活实体店购票,或是到韩屯村的演出现场购票,还可以拨打热线电话62523291咨询。到8月12日,每天15:30和19:00各有一场演出,龙潭区乌拉街镇韩屯村马戏嘉年华等你来。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孙凯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