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为健康相聚 向未来出发 中国人寿举办2018“要跑·700”吉林站健步走活动

2018-09-12 08:5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在绿色中迈开脚步,在行进中收获健康。9月8日上午,中国人寿吉林市分公司在风景如画的龙潭山,邀请客户与员工一起,600余人共赴“要跑·700座城市之约”,举办以“为健康相聚 向未来出发”为主题的吉林站健步走活动,用运动诠释健康的理念,用健步的方式走出人生的风采。

  多年来,不断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中排名上升的中国人寿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大力开展“1+N”服务,持续举办的“客户节”及丰富多彩的“牵手系列活动”,既符合时代精神,又贴近百姓生活,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关注和喜爱。中国人寿联合姚明旗下的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创新推出的“以跑步之名,赴700座城市之约”2018吉林站健步走活动,将景色幽静,树木葱茏的龙潭山选定为比赛场地,是为了让选手们亲近自然,热爱家乡,走得心情愉悦,走出健康体魄。

  2018中国人寿“要跑·700”吉林站健步走活动,充分利用龙潭山遗址公园后山环山跑道的自然优势,赛程线路全长约6.35公里,起点、终点为公园入口处的文化广场,2.5公里处为折返点,每逢路口或弯道处都有工作人员协助指挥、引导参赛人员在规定线路内比赛。

  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不如说这是一次全民健身的盛会,比赛没有快慢之分,也没有名次之别,所有走完全程的参赛者均获得一枚刻有中国人寿司徽LOGO标志,及2018中国人寿700健跑完赛纪念字样的奖牌,作为纪念。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巍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