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为浙江省培养冰雪运动员

2018-09-14 08:37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11日,浙江省残疾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负责人来到我市,看望前不久来我市驻训的浙江省残疾人单板滑雪队运动员,并与市体育局、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签订运动员培养协议及相关战略性合作协议。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冰雪体育运动的号召,努力为2022北京冬奥会培养体育人才,落实国家发改委下发有关《吉林省与浙江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市体育局充分发挥我市冬季项目优势,积极与浙江省开展体育项目交流与合作,为浙江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协助浙江省残疾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合作培养10名残疾人单板滑雪运动员。

  这些有上肢残疾、下肢残疾或听力障碍的运动员前期曾在浙江绍兴训练,目前转到我市进行陆地训练。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派出3名教练员分别针对每名残疾人运动员的身体特点,进行专项力量、平衡、身体素质等方面的训练,并利用滑雪模拟机进行模拟滑雪训练。

  浙江省残疾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之前浙江省对于冬季项目,特别是冰雪项目非常陌生,此次得到吉林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援,利用吉林市冰雪运动的技术优势,对10名浙江省残疾人运动员进行专业系统的训练,希望运动员们在这里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训练水平、竞技水平,积极备战2019全国残运会和2022北京冬残奥会,争取为浙江省冰雪运动项目增光添彩。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巍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