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意禾田农场举办丰收节

2018-09-18 09:2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秋风送爽,稻谷飘香。9月16日,位于昌邑区孤店子镇孤家子村的意禾田农场举办首届丰收节。这是市农委主办的我市首届农民丰收节和第五届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当日9时,披上节日盛装的意禾田农场拱门矗立,彩旗招展,喜气洋洋。全市涉农各界人士、各地游客以及周边村镇的嘉宾千余人云集现场。丰收节开幕式及开镰剪彩仪式、庆丰收东北大秧歌表演、钓蟹比赛、新米限购会、拔河比赛、农场幸运大抽奖等活动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整个农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尤为让人感到暖心的是,意禾田农场特地请来了孤家子村所有70岁以上老人前来参加丰收节,还为老人们提供了丰盛的免费午餐。

  意禾田农场距市区20公里,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年接待游客10余万人次,集种植、加工、销售、科研、培训、休闲旅游为一体,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形成了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联合发展模式,先后获得国家级星创天地运营单位、省级科技小巨人企业、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企业等诸多荣誉。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彦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