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我市举行“企业好故事”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凡人故事折射企业风采

2018-10-11 09:07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备受我市企业界瞩目的市政建设集团杯·吉林市“企业好故事”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华纳酒店举行。6名进入总决赛的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特等奖和一、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的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我市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大力弘扬“重德重义、敢闯敢为、善融善创、思源思报”的吉商精神,促进企业员工思想道德和综合素质的提高,从今年4月初开始,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市工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联合组织开展了市政建设集团杯·吉林市“企业好故事”征集评选宣讲活动。

  “企业好故事”活动自启动以来,迅速升温,成为企业职工热议的话题,共有150多家单位参加,收到好故事稿件198篇。经过前期4场初赛、4场预赛和1场晋级赛,评选出12名优秀选手、5名三等奖选手,并有6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角逐特等奖和一、二等奖。

  决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故事情节生动感人。《生命使者的一天》《一个水表修理工的口头禅》《马丫和她的家人们》……一段段真情讲述,虽无丰功伟绩,也无豪言壮语,却在平凡中让人感受到真实的力量,感受到新时代企业员工的崭新风貌。最终,选手赵珂琪、赵苗获特等奖,选手于丽、李佳获一等奖。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郭丽杰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