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对统泰新物华及万达广场周边交通组织交管部门进行部分调整

2018-11-07 09:22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近日,为更好服务我市经济发展,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我市交管部门负责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统泰新物华及万达广场周边交通组织近期的调整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对设施及科研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统泰新物华三岔路口增设三组信号灯。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科研处经过多次实地调研,克服路面复杂交错情况,加班加点研究车流流量及信号灯配时,在最短的时间内研究出科学的解决方案。信号灯设置后,统泰新物华路口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在吉林大街与林荫路路口,拆除了原有转盘,设置交通信号灯,改善了林荫路通行环境,提高了通行能力。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设施处克服种种困难,先后协调市里相关部门拆除转盘,研究林荫路与吉林大街路口交通组织,经过多次实地踏查,对此处的车流量进行科学分析,设置了交通信号灯。

  通过对统泰新物华及万达广场周边交通组织进行调整,提高了附近商贸区及住宅区的道路通行效率,保障了商贸区的经济建设发展和商户利益,同时也为周边民众生活出行提供了便利。(江城日报通讯员/陈希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