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凤凰妇产医院精准对接需求 践行孕妈全周期优质服务

2018-11-13 14:19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1月10日,凤凰妇产医院携手“完达山”为江城孕妈承办了不一样的双十一盛会。凤凰妇产医院整合资源,拿出数十万的成本给予江城消费者最大力度的健康回馈。同时,现场医疗专家团队为孕妈提供健康咨询、解答和指导,倡导自然分娩,维护母婴安全。

  活动当天,凤凰妇产医院的优质服务能力和优惠力度吸引不少孕妈亲临现场。凤凰妇产医院客服部主任刘晓颖介绍了当天签约优惠政策,无论是顺产还是剖宫产都将获得大幅度特惠服务。活动中,幸运抽奖、互动游戏送好礼、抢拍等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凤凰妇产医院业务院长毕秀英代表专家团队发言。毕秀英表示,医院医护团队爱心满满,技术娴熟,不仅能高质量完成妊娠期指导和保健服务,更善于化解各种产时、产后风险,专家团队将以创新技术和贴心服务保障母婴安全,提高生育质量。

  随后,院长张玉华现场致辞。她表示,从去年开始,医院把“双十一”作为孕妈妈的狂欢节,举办联谊、交流、回馈、感恩活动,这已成为凤凰人加强广泛联系,鞭策优质服务,感恩回馈社会的重要载体。维护母婴健康,保障医疗安全,办百姓满意医院,始终是凤凰人的追求;践约重诺,优质服务,诚信行医,始终是凤凰人的品格。凤凰人会对每一位孕妈妈的选择百分百、高标准负责、践诺。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凤凰妇产医院通过完善医院的产业链,从传统医疗模式发展为产前产检、产中安全到产后护理等孕期全链条服务,满足孕妈多元化的需求。该院党组织一位负责人表示,医院已经形成了适合妇产科需求的医疗、康复、妇幼保健工作模式,拥有了一支高端的医疗专家团队,不断完善妇科、产科医疗技术和设施条件,不断提升改造医疗服务环境,尤其产科的住院环境。同时,医院注重团队建设,医疗人员素质,医德医风建设,诚信行医等方面,设立多重监督机制,包括社会监督。本次请孕妈到现场参与活动,不仅仅是提供优惠政策,更是对接需求,践行人性化服务,通过孕妈的反馈进一步改善医疗环境及服务方式。(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毛迪楠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