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泰山街道讲述优秀志愿者的故事

2018-11-13 14:27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1月9日上午,丰满区泰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办的“讲述志愿者的故事”活动在天山社区的活动中心举行。各级领导为街道涌现出的1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杯,并聆听了他们的感人故事。

  华西社区的原社区书记、主任张化荣是原林学院的服务公司经理,1999年,华西社区组建时,他接受组织安排,挑起了社区的重任,他说:“我是一名党员,就应该把能量发挥到最需要的地方。从今以后,社区就是我的家。”退休后,他依然离岗不离心,多年如一日巡查小区治安,了解居民状况,化解群众难题,被评为“感动江城人物”。伴随着阵阵掌声,27年爱管闲事的实化社区老党员匡荣春,扑灭火灾的瀚林苑社区热心人刘玉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的志愿者于延,水韵社区志愿服务队的赵博,宝山社区第三党支部书记齐金山,热心肠的公园社区老大姐杨秀芬,实化社区的社区暖男闫东明,多才多艺的天山社区退休教师盛玉华,多年照顾弃婴的好人梁玉珍……一段段讲述,让在场的人进一步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感受到他们那些平凡小事带来的温暖和力量。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讲述志愿者的故事”是街道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多年来,街道持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在今年的“服务先锋 志愿领航”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志愿者。通过讲述10位优秀志愿者的故事,激发了街道干部践行核心价值观,促使大家以更大热情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共同把社区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加和谐更加美好。(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孙凯 通讯员/徐子涵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