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永吉将举办木瓜丰收节

2018-12-06 08:51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最近几天,很多市民都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封题为“2018年中国永吉首届木瓜丰收节”的邀请函——12月8日,中国永吉首届木瓜丰收节将在万昌镇内的吉林宇丰红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启幕。

  这是我市设施农业“南果北种”取得的喜人成果。今年3月9日,在永吉县万昌镇,宇丰米业公司与大连红果农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采用植物冷冻唤醒还原技术,在我省首次引进非转基因木瓜种植项目。吉林宇丰红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由此成立。

  宇丰米业公司地处永吉县万昌镇,是集水稻种植、粮食仓储、大米加工、水稻玉米种植技术开发、芦笋种植、农业超市、农机服务、农业公园旅游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大连红果农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多领域、跨行业综合性产业集团公司,拥有世界顶级科研团队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农业高科技植物冷冻唤醒还原专利技术,适用于所有植物。此项技术可将植物还原至冰川前期原始属性,可使植物生长速度提高2~3倍,最多可提高6倍以上,耐寒性能提高平均10度以上,抗病虫害和自然灾害能力强。

  木瓜被称为“百果之王”,采用冷冻唤醒还原专利技术培育的木瓜更是营养丰富、口感纯正甜美、香气天然怡人,是一种不施化肥和农药的非转基因原始性绿色水果。吉林宇丰红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采用这项技术,第一期种植了两栋日光温室木瓜,建起东北最大的有机木瓜种植基地。如今,经过精心管护,作为整县产业脱扶项目的这两栋日光温室木瓜已进入成熟采摘期,温室里高大的木瓜树上,已是硕果满枝、黄绿相间、香气四溢、引人垂涎。

  丰收节举办当天,该公司将组织参观基地、木瓜采摘、模特走秀、歌手献唱、免费抽奖等活动,用香甜的木瓜、丰厚的奖品,诚邀广大市民赶赴这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彦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曹律师(法律顾问)0432-6258288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