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团市委主办 江城晚报社和新途径教育承办——第二期公务员考试免费培训圆满结束

2019-01-18 09:2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月14日,“吉青家园·筑梦成长”公务员考试免费培训活动完美落幕。此次活动从1月9日开始举办,为期6天,由团市委主办,江城晚报社、吉林市新途径教育承办。共有300多名青年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工作,切实服务我市青年成长成才,扎实推进“吉青家园”建设,让更多有志参加公务员考试的青年增强本领,团市委从去年开始每年都举办一次针对公务员考试的公益培训班。培训的名师均来自新途径教育总部。新途径教育为全国连锁、专业、知名的公职类培训机构,成立于2012年。

  此次公益培训的授课内容为行测和申论,主要针对公务员考试的笔试内容进行针对性指导,并对答题技巧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伴有适量的例题训练,巩固所讲内容并对培训过程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困惑,专业的老师均一一给予解答。新途径教育还为参加学习的学员们赠送了笔、本和讲义。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老师利用大屏幕正在授课,学员们在聚精会神地听讲,时而回答问题,时而记笔记。在采访中,学员表示,感谢团市委能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给有学习意愿的广大青年以免费学习的机会,帮助青年增强本领,让就业更具竞争力。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黎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