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江城品牌人气榜 评审严格保公正

2019-03-21 08:00    松花江网

  “江城品牌人气榜”评选活动启动以来,主办方陆续接到电话,了解如何确保评选公正的问题。

  主办方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评选规范、公正展开。

  首先,社会投票占大头,这样,单凭此点,只要参评单位能够获得公众认可,即可以获得高分,接近甚至“及格”,胜出上榜。最关键的是,为了确保社会投票公正,主办方会采取技术手段,控制刷票现象发生,使参评品牌完全处于同一起跑线上竞争,让作弊手段无机可乘。

  其次,设置了展示加分项,企业自愿展示。对于有勇气向公众全面、详细展示企业及品牌运行情况,让企业充分置于公众视线之下,接受公众监督,不仅将提高公众认可度,增加投票率,主办方也将给予相应的社会责任加分。

  第三,设置了专家评审环节。有的企业,因为所属行业及产品特点限制,市民关注和了解要低一些,而其同类品牌又必然存在优劣高下之分,如果完全依靠社会投票来决定取舍,极易出现整个行业全军覆没的情况,显然有失公允。而专家评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这种行业缺欠,确保评选的代表性和专业性。

  因此,广大市民和参评企业可以把心放到肚子里了。

  沉舟侧畔千帆过,历史机遇稍纵即逝。本评选报名已经开始,欲亮剑一展风采的企业,请于4月25日24时前报名参评。参加本次大型评选,接受公众的检阅,把企业及品牌融入江城历史和群众视野,对于企业发展具有极强的拉动作用,机不可失。

  参评报名后,即可获得江城报业旗下主流媒体免费宣传的待遇。如果现在报名,获得的免费宣传将持续至少40天。在五一黄金周来临之前,这样的广告大礼包,对企业来说含金量可想而知。而且,一旦入选,上榜品牌还将进一步获得更丰厚的免费宣传。

  不参加本次评选,或许您的企业和产品也是大牌子,但是,一定不是吉林市各界人士选出来的江城人印象最深的大牌子。鼓起勇气,报名参评,给自己一个机会吧。

  报名办法:关注“江城晚报欣递号”,点击主页下方“热活动”,按提示填报即可。

  活动热线:

  13079700666、13596274687

  接待地址:解放东路139号江城报业大厦三楼活动组委会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徐英宏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