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市妇联带动女企业家关注重点项目

2019-04-15 08:40    市妇联带动女企业家关注重点项目

  松花江网讯

  4月11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在我市“招商季”,市妇联与市就业局携手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吉林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共同组成2019“助力船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项目考察团,开启今年首轮我市重点项目考察活动。

  考察团在春光牧工商集团有限公司观看了春光奶制品的生产全过程视频,并参观了巴氏奶生产加工流水线;在市起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现状及运转情况;在大绥河康养运动公园小镇参观了吉雪滑雪场、天文台基础情况;在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参观了解古树化石林。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一行与船营区委、区政府围绕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进行了座谈。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多位优秀女企业家代表表达了投资意愿,并就具体经营投资项目与船营区委、区政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妇联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是激发女企业家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参与我市经济发展,针对乡村振兴、休闲农业、冰雪旅游等产业项目,发现商机、投资兴业、区企对接、银企对接、壮大企业、合作共赢。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推进市女企业家协会与我市重点项目的沟通合作,积极为民营经济大发展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董雪扬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