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市直机关羽毛球赛落幕

2019-04-15 08:42    松花江网

  图为比赛现场。

  松花江网讯

  4月12日,市直机关“提素质 强本领 展风采”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市住建局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市公安局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市税务局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管局和市发改委分获男子团体4-8名;市税务局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市民政局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名,市市场监管局获得女子团体第三名,市住建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林业局、市文广旅局和市残联分获女子团体4-8名;市住建局关博予、市金融办李林芳和市税务局董国泽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市公安局袁伟、赵鹏,市税务局王镇、张辉和市烟草局于尧、武威分获男子双打前三名;市民政局彭莲香、市商务局蒋彩霞和市税务局张天玉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

  市税务局郑可欣、赵蕾,市市场监管局丁春净、王乙淇和市住建局滕晓云、赵践萍分获女子双打前三名;市住建局陈锦旭、董梅,市管局姜滨、吕虹霏和市税务局万云峰、魏秀丹分获混合双打前三名;市税务局潘成国、宋宝臣,市住建局何冶、市科协商海慧,市科技局何洪、刘庆东分获领导干部双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市直机关工委“凝心聚力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2019年全市机关运动会首个比赛项目,旨在活跃机关业余文化氛围,增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体质,充分展示我市机构改革后机关干部的精神风貌。共有30多家市直单位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勇于拼搏、挑战自我、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达到了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强健体魄的目的,为助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江城日报全媒体通讯员/李文博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