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义务监督员擦亮松江中路

2019-04-16 09:0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来桶水冲一下!”“个高的擦一下路灯杆上边!”……4月15日下午,松江中路江堤上人头攒动,市城市美容师义务监督员管理委员会组织300余名义务监督员在此义务劳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加油助力。

  从临江门大桥到吉林大桥之间的江堤上,义务监督员们抬水、擦护栏、扫垃圾,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一些喷在柱子上、地面上小广告难以清洗,监督员们认真擦洗,直至看不到字迹为止。为配合这次义务劳动,市城管执法局还提供了多辆水车保证用水。

  据了解,这已经是义务监督员第三次组织这样的义务劳动了。城监委秘书长徐英表示,义务监督员不仅要监督各部门的工作,更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城市建设和管理中来。组织义务监督员参加这次活动,是为了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城市建设管理。为创城助力,为春季环境整治加油,引导市民增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

  为构建“大城管”格局,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市民的居住和出行环境,我市成立了城市美容师义务监督员管理委员会,4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被选为义务监督员,分为10余个小组对口监督交通、城管等部门工作。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璩竹林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