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吉化北方锦江油化厂召开HSE专题分析会

2019-04-17 08:59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4月11日,吉化北方锦江油化厂深入贯彻落实两级公司2019年HSE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吸取江苏响水爆炸事故教训,召开HSE专题分析会。

  会上,该厂安全总监对近年国内发生的典型生产安全事故、2018年吉林石化公司生产安全事故事件进行了传达,对近几年该厂发生的生产事故事件进行了剖析和讲解,就吸取事故教训、挖掘事故事件资源价值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该厂主要负责人详细传达了两级公司HSE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近期国内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围绕安全生产和企业发展的关系、安全生产和员工福祉的关系、保障安全生产的措施和办法、先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和素质提升等四个方面,给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督促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深刻吸取响水爆炸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把控安全生产风险,强化生产运行过程管控,确保装置实现长周期安全平稳运行,确保工厂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江城日报全媒体通讯员/周永红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