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三方联动整治小区环境

2019-04-17 09:0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昨日,中环物业江山如画管理处联手辖区遵义路派出所和承德街道雾凇社区,三方联动,开展集中清理楼道杂物和春季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地毯式”环境整治成效显著。

  中环物业江山如画管理处负责人介绍,经过一冬,很多杂物在楼道内堆放,造成楼道清扫困难,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园区楼栋公共区域整洁,还业主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他们联合遵义路派出所和承德街道雾凇社区开展了这次整治活动。

  在环境整治前,物业客服对小区各楼栋配电井、水管井、楼梯间等公共区域内堆放杂物进行统计,并张贴清除通知,告知业主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自行清理,将有用的东西妥善保管。对于比较重要的物品,工作人员采取敲门告知以及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通知各楼层业主,避免了因业主不理解而发生争执。逾期没有清理的杂物,物业统一做废弃物进行清除,得到了业主理解支持。

  整治当日,清运小组将楼道内破烂的旧自行车、废弃木块、零星装潢材料等逐一搬到垃圾池,清理出大量乱堆乱放杂物、垃圾,极大地改善了楼道乱堆放问题。居民看到干净的楼道,纷纷为物业点赞。环境整治行动不仅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增强了居民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更重要的是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居民的安全,为建设和谐安全社区助力。

  据了解,物业还将继续对小区定期和不定期地逐楼、逐门、逐层检查抽查,发现一户清理一户,把楼道杂物堆放消灭在萌芽中,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清洁家园、创建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春和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