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省女摄影家作品 来咱江城巡展

2019-05-16 10:38    松花江网

  市民在参观影展记者 孙凯

  松花江网讯

  既有白雪皑皑的北国风光,也有身边普通人的平凡故事;既有岗位上的工作纪实,也有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5月15日,吉林省15位女摄影家摄影作品专题巡展在吉林市艺术中心开展。5月21日前,市民可免费前往观展。

  据了解,吉林省15位女摄影家摄影作品专题巡展,于2018年12月起开展,到2019年4月,已经在长春市展览了多个场次,走进学校和工厂,深受各界人士好评。吉林市是本次联展的最后一站。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是从全省56名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投稿中遴选出来的,作品涉及题材广泛、内容丰富,表现手法专业性、艺术性较强,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宣传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风土人情,用镜头记录了不同领域的发展变化。

  据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欣介绍,本次联展一共展出了省内15名女摄影家的165幅作品,其中有5名吉林市本地的摄影家。与其他摄影作品相比较,女摄影家的作品更加细腻,以女性独有的视角来表现生活,更具艺术性。这些作品以专题的形式,展现出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讴歌伟大时代,反映美好生活,从一个侧面讲好了身边故事和吉林故事。

  开幕式上,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相关人员和市民一起参观了摄影展。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孙凯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