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中国好人的哥获慰问

2019-05-22 09:27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5月21日,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市出租汽车协会、市富祥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今年喜获“中国好人”称号的出租车司机郑立永家中,送来慰问金。

  近日,2019年4月中国好人榜发布。经网友推荐评议,共有105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吉林省有两人上榜,我市的哥郑立永榜上有名。

  今年47岁的郑立永是富祥公司的驾驶员,多次见义勇为,勇斗持刀歹徒,在日常营运中从点点滴滴入手,热情服务、文明驾驶、助人为乐、尊老扶幼,诠释了吉林市“最美的哥”的风貌。

  郑立永妻子患病多年,儿子上大学,家中比较困难。市有关单位送来1000元慰问金,市富祥出租车公司送来800元慰问金。

  市出租汽车协会一位负责人说,吉林市出租车行业涌现出众多好人好事,仅今年以来,就有33件好人好事,为顾客挽回经济损失4万多元。郑立永是的哥的优秀代表,获评中国好人实至名归。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郑立永一家,为他鼓劲加油,同时,也号召更多的哥向郑立永学习,把江城出租车行业创建成精神文明的品牌,成为江城靓丽的风景线。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冯孝忠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