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我市免费培训跨境电商人才

2019-06-20 09:3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我市计划免费培训55名跨境电商人才,引领高校毕业生等有创业意向的群体融入“空中丝绸之路”创业大潮。6月11日起,市就业服务局陆续对已报名的学员进行审核、遴选和面试。

  市就业服务局主办、市百变手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承办的跨境电商培训将于7月首次开班,培训学费由政府全额补贴。

  市就业服务局通过网站、创业服务云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以及四级就业服务平台广泛传播这次培训信息。目前,已有3000余名高校毕业生报名。

  “参加培训就可成为一名跨境电商,做互联网创业的弄潮儿。”已报名的往届本科毕业生韩禄禄对培训非常期待。她大学专业是国际经济与贸易,成为一名创业者是她多年的梦想。

  市就业服务局负责人介绍,这次培训将做到“四免一保证”,即免费为学员提供一年创业指导、技术咨询及创业孵化服务,免费为学员提供国际物流及海外一件代发服务,为首次参加学习的学员免费注册国际账号,为首批学员免费提供一个创业办公场地并免去水电及物业费用,保证参加培训的学员90%以上能独立开店、60%以上可独立创业。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清华   松花江网编辑/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