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永吉蒲公英党建服务中心招募创业实体免费入驻

2019-07-12 09:07    松花江网

  本报讯(记者 陈彦)为打造开放、分享、创新的创业平台,近日,永吉蒲公英党建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发布公告,招募创业实体免费入驻。

  永吉蒲公英党建服务中心是永吉县委组织部和永吉经济开发区联合打造的促进企业、社会组织发展和党建水平提升的综合服务平台。

  该中心位于永吉经济开发区园区内,天津街与吉桦路交会处,建筑面积2596.68平方米,内设23个活动室,实际办公区有200平方米。以服务党员、服务园区、服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为目标,该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动永吉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

  立足园区资源禀赋,围绕创业孵化、人才培育、技术提升、党建引导等服务体系,该中心此次面向社会招募创业实体入驻。招募对象为永吉县内处于创业期、成长期的小微企业,有创业意愿的中共党员、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商户、电子商务第三方服务商、持有营业执照的初次创业人员。

  据悉,此次该中心拟安排入驻创业实体6家,入驻孵化期不超过两年。

  对此次招募来的入驻创业实体,该中心免费提供办公及活动场地,免费提供桌椅等办公设施,免费提供宽带网络、用水、用电,支持创业人员“拎包入住”。入驻创业实体还可享用政府整合的优势资源。

  具体入驻程序:创业人员通过提交《企业入驻申请表》、项目简介或企业简介、从业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从业人员类别证明材料进行申请后,再经过受理、审批、签订协议等程序后,便可正式入驻。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联系人:马建

  电话:15662109889

  联系地址:永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312室

  邮箱地址: 1158776193@qq.com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