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祖国壮丽70年 白衣天使筑梦想 我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文艺汇演

2019-08-19 09:38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8月16日,由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吉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祖国壮丽70年,白衣天使筑梦想”吉林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文艺汇演在市一中艺术中心举办。

  来自市卫生健康委、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及医务工作者代表1000余人欢聚一堂,用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医生自己的节日。在盛大的演出期间,市卫生健康委还对吉林市优秀医学专科、吉林市医疗服务管理先进单位、江城好人·最美健康卫士及吉林市优秀医疗专家进行了表彰颁奖。

  一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一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爱岗敬业,为全市人民健康、为健康吉林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吉林市公共医疗卫生事业也稳步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疾病防控能力跨向新台阶,各项工作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名列前茅。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贾伟壮)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