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不惧风雨强斗志 更快更强竞风姿 公安机关举行警体运动会

2019-08-21 09:0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8月17日,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警体运动会冒雨在吉林医药学院体育场举行。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磊出席警体运动会开幕式。

  在全市公安机关大干100天、忠诚保大庆的关键时期,市公安局举办警体运动会,其目的是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进一步活跃丰富干警文体生活,搭建一个互相学习、竞技比武的平台,让全市公安干警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紧密的协作,投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

  此次警体运动会共设14项个人比赛项目和3项团体比赛项目,来自市公安局机关各部门、各县(市)公安(分)局的18个代表队、450余名在编在职民警、辅警参加了比赛。

  赛事期间,连绵不断的大雨丝毫没有影响公安干警的斗志,各代表队充分展现了“服从命令、不畏艰难”的战斗精神。市特警支队、市交管支队的擒敌拳和手势操演练,烘托了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中更是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磐石市公安局、市交管支队、市特警支队等团体总分名列前茅,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警训支队、船营公安分局等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警体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警竞技比武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体运动会为契机,强化体能,苦练精兵,为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赵迎华)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