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我市全面启动社保扩面攻坚行动

2019-09-11 09:2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日前,市政府召开全市社会保险扩面征缴专项行动启动会,全面部署全市社会保险扩面征缴专项行动相关工作。会议强调,我市力争在2020年底前新增参保单位2800户,办理新参保登记19000人,增收保费2.5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方面中央降费减负的政策要坚决落实到位,另一方面要做到应参尽参、应保尽保、应收尽收。必须“实打实”地去督促动员,狠抓落实,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树立我市务实重行、承诺践诺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扩面征缴工作是社会保障的核心内容,能为社会保障基金提供“源头活水”。扩面征缴专项行动是推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实现社保基金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务实举措,市政府要考核各部门责任落实情况。各部门要根据企业名单,结合本部门职能,明确责任,落实任务,确保专项行动成为惠民生、促稳定、化风险的务实行动。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安丰武)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