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百名教师获评“江城好人·最美教师”

2019-09-11 09:26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10日,正值第35个教师节,“奠基人生你最美”江城好人·最美教师发布活动在广电文化中心举行。

  市领导赵永波、刘吉全、盖东平出席活动。

  近年来,“江城好人”发布活动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我市各行各业涌现出越来越多感人至深、值得宣扬、值得学习的“江城好人”。今年,“江城好人”发布活动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最美系列”发布。市委宣传部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此次活动,既是表彰一批为教育事业无私付出的人民教师代表,也是号召更多的老师向身边模范学习,加入优秀教师队伍,为我市的教育事业进一步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儿童合唱《最美的你》拉开整个活动序目。短片《加快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打造“学在江城”靓丽名片》展示了我市近年来的教育工作成果。活动分为3个颁奖环节,分别为40名最美教师“师德模范”、40名最美教师“教学模范”、20名“最美教师标兵”进行了颁奖。这百名优秀教师都奋战在教育教学的第一线,从城市到乡村,从传授知识技能到培养道德素养,艰苦的教育前线、优秀的教学成果、高尚的师德情操,每一个故事都让人感动、催人奋进。

  最后,值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全场观众共同挥动手中的国旗,共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江城好人·最美教师”发布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董雪扬)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