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民生 民生新闻

我市1115名新兵奔赴军营

2019-09-12 08:4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11日,我市2019年度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在火车站举行,共有1115名优秀青年奔赴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警部队服役。

  市委常委、吉林军分区政委钟毅,副市长刘磊出席新兵欢送仪式。

  钟毅在致辞中说,能为部队输送一批又一批以大学生为主体的高质量兵源,有赖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负责征兵工作的各部门同志的辛勤工作。新兵们即将告别家乡、远离亲人,投身火热的军营,去实现自己军人的梦想,相信一定能在部队这所大学校中“加钢淬火,建功立业”,用双手铸就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刘磊在致辞中说,多年来,我市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驻守海岛边疆、立功捷报频传。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这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更是全市人民的光荣。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刻苦训练、好学上进,饮水思源、心系家乡,能够扎根军营、立足岗位,磨砺坚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兑现铮铮誓言。

  与会领导还向新兵们赠送“兵之初”新兵入伍纪念册,希望它可以成为新兵们了解军营的窗口、体悟关爱的港湾,同时希望他们用这本纪念册记录下军旅生活的收获和感悟,成为一生的珍藏。

  仪式结束后,在豪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千余名优秀青年踏上了征程。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董雪扬)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